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台股ai-東元 》2024新光證券開戶優質平台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台股ai-東元 》2024新光證券開戶優質平台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台股ai-東元 》2024新光證券開戶優質平台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台股ai-東元 》2024新光證券開戶優質平台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台股ai-東元 》2024新光證券開戶優質平台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台股ai-東元 》2024新光證券開戶優質平台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策略-健鼎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hpc晶片概念股精選-臺光電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5gai概念股精選-凌群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低風險投資組合-國泰20年美債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策略-遠東新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定期定額精選-華碩

冷風嗖嗖地吹著,一對中年夫妻走進了一家咖啡店,靠窗而坐。店里暖和而溫馨。服務生走過來了,他們點了兩杯焦糖卡布奇諾,這是妻子小米最喜歡喝的花式咖啡。郝先生向來是遷就妻子的,沒有自己特別的喜好,當然他不愛喝苦的,小米所以要了甜一點的焦糖卡布奇諾。 他們相對而坐,從各自背后的書柜里取出了想看的書。但他們沒有看書,而是交談起來。這時服務生送來了兩杯咖啡,小米對丈夫說,這咖啡要趁熱喝,大口大口。郝先生不答話,端起杯子喝了一口。一股濃香的咖啡味帶著泡沫充滿了嘴,好甜蜜的感覺。郝先生的心情也好起來,不禁感嘆:我們結婚20年了,第一次坐在一起喝咖啡。從沒想過我們會坐在這樣幽雅的環境里,閑聊。小米放下杯子,應道:“是啊,我們現在過得越來越好了。明年,我們好好工作,買新房。” 他們憧憬著未來新房的模樣,三層的洋房,有前后花園,花園里要栽上樹,栽什么樹好呢?他們苦思起來,突然小米叫道,栽臘梅,那種開黃色花的臘梅,就是這個時候開的,那個花好香啊!郝先生說,好是好,就是不知道住宅可不可以栽這樣的樹。聽說住宅要栽棗樹、柿樹……他們像真的有那么一所別墅那樣精心設計著。他們都為這所房子振奮精神。每當他們彼此厭倦憎恨時,一提起買新房,他們的關系一下就變得親密起來。 有一段時間他們都分居了,郝先生覺得小米喜歡上了別人,小米覺得郝先生沒有情趣。兩人簡直到了離婚的邊緣。郝先生還暗暗查看小米的手機,看小米銀行卡里的錢的進出。甚至藏在小米的單位大門口,跟蹤小米。小米常常被郝先生突然的暴怒弄得莫名其妙,郝先生在睡夢里打小米,說著夢話。有次真的一拳打在小米的臉上,小米嚇得大叫,不得不與丈夫分居。 小米不知道如何安慰丈夫。要說她心里沒有別人這是不誠實的,但要是說真的有,郝先生是不會接受的。他會立馬與小米拜拜,這才是小米最害怕的。在這世上,沒有誰比郝先生對小米更好了,小米對此深信不疑。是郝先生的一片真情打動了小米,小米那時下決心要獨身的。小米在少女時期愛上一個男生,愛得死去活來,但是她被無情地拋棄了。小米只是想念那個人,那個與她心靈相通的人怎么能忘得了?如果誰真的能把那個人從小米的心里摳出去,付什么代價小米都愿意。小米知道那個人不會與她共度一生的,更別提同甘共苦了,就連見一面都成了奢談。當年如花似玉的時候都不能留住的人,現在人老珠黃還能有什么想法呢?只是不知道為什么小米越來越想念,也許這就是人老了的表現吧? 小米最不愿意舊事重提,這等于讓她重新死一回。 他們就這樣冷戰著。小米覺得郝先生變了,變得面目可憎。 有一天,郝先生下班一回家,興奮地告訴小米:“咱們買別墅。” “買不起,哪有那么多的錢呢?” “可以的,咱們只要能交首付,剩下的可以貸款。” “那也買不起。” “我們可以買最便宜的那類別墅,兩層的,帶前后花園,獨門獨戶。只要有了想法,總會有機會買到合適的。我一定讓你和孩子住上別墅,相信我!” 郝先生緊緊地抓住小米的兩只胳膊,小米被捏得生疼。此刻,小米的心被這句話融化了,所有怨恨都消散了。小米痛心地發現,原來婚姻要的是愿意為你付出,愿意陪你一生的人。 小米想想丈夫的話也對,有時候是我們沒有想法,所以白白錯過好多機會。 從此,他們開始對房子感興趣了,這是他們唯一的共同愛好。周末一有空,兩人一起去看房,只要聽說哪里正在蓋別墅,他們就去哪里看,就去哪里找機會。不怕夏天的毒太陽曬,也不怕冬天凜冽的寒風吹。一晃五六年過去了,他們還是沒有買到房子,但是他們發現,他們的關系變了,不再冷戰了,只要想想他們未來的新房子,生活一下就變得美好起來,好像那房子成了美好生活的象征,成了他們關系的粘合劑。 漸漸地,孩子也加入了未來房子的設計中,有時一家人在一起討論怎么裝修,一討論就是一兩個小時。“在客廳放臺式鋼琴,將來我要學鋼琴!”小米激動地說。 郝先生把心思用在掙錢上,小米把心思用在家務上和孩子的教育上。一年一年的,他們過著精打細算的生活,不亂花錢,小日子過得越來越好,手頭也有了可觀的積蓄。離買別墅的距離也越來越近了,也許有一天真的會有優惠價格的別墅讓他們買到。 這五六年里,小米積累了大量的裝修房子的圖片和資料,可以說是半個裝修專家。有時,小米都想辭掉工作,開個裝修公司得了。但畢竟還是沒有魄力辭了工作,小米一想到這,就罵自己成不了大器。 天色已晚,外面的寒風沒有減弱的意思,刮得呼呼作響,拍打著咖啡店絳紅色的皮質門簾。這對夫妻喝完了咖啡,也談完了他們的房子,然后心滿意足地回家。他們心情好極了,離美好的生活越來越近了。 當然,小米不會知道:郝先生受心理醫生的指點,用買別墅這個辦法走出他們婚姻的困境。郝先生打算對小米永不提此事,就讓這成為他唯一的秘密,就像美麗的小米心里的那個秘密傷疤。再說了,誰的心里沒有一點秘密呢?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今天是周六,昨晚上與英子網聊到深夜三點多鐘,我想她會睡懶覺,休息一下吧,畢竟一個人帶孩子太累了。我上午可以看一下喜歡的NBA,有詹姆斯的比賽,正在想著,英子來電話了,問到,“還沒起床吧?剛才女兒鬧著要去兒童公園玩,你陪我們一起去,好不好?”我說好吧。生活中總會有矛盾,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我稍作洗漱一下,就下樓坐1路公交車,因為2路車不到兒童公園。快到她家附近的站點,就問她們下樓了嗎?她說在站牌下等著我。到了她們的站牌,車停下,她抱著女兒上來了,車上人還不算太多,這兒離始發站近一些。我讓英子坐靠窗的座位,我坐在外面,我抱著她女兒。這是第二次見她女兒,第一次就在這附近的公園。小女孩有點認生,不太情愿,英子就對著她女兒說,“媽媽總抱著,很累的,讓叔叔抱吧!不聽話咱就不去啦!”語氣有些霸氣。小女孩也不再執拗,就坐在我雙腿上。 我看著她女兒,挺可愛的,就對英子說,“你女兒長相真的很像你呀,這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櫻桃小嘴,還有一對可愛的小酒窩!”英子有些傲嬌地說:“當然像我了,這是我人生最偉大的作品!”我現在似乎明白,那么多女人在離婚時,都會搶著要孩子的撫養權,因為孩子是她們最偉大的作品,是她們未來的希望 ,而男人只不過是,為這偉大的作品提供了些原始材料而已。 我也是第一次來兒童公園,是免費對外開放。剛進公園就看到一片紅色,粉色的花,很美的風景。英子要抱她女兒,我說我不累,接著抱吧。她一邊走著,還一邊牽著我的上衣角,對我說:“孩子長這么大,來這兒也好多次了,從來沒有人陪著我,只有我們母女倆。每次看到別人,總是父母一起帶著孩子,好羨慕的樣子。”我笑著對她說:“今天如你愿了吧?”她有些不好意思地答道,今天算借了一個男人唄。 剛走了一會兒,唄唄(英子女兒的乳名)就掙扎著要下來,英子說放她下來,前面就是鴿子園,我抬頭一看,果然很熱鬧,一群潔白的鴿子有的在吃著游人撒的食物,有的飛到游人身上,頭上,有的飛到附近的樹枝上,屋檐上。小朋友們眾多,有的用手托著喂的,有的把鳥食撒到地上,有的追著鴿子跑。英子說,你看著她,我去買鳥食,我說我去,熟悉一下業務,英子也沒有再堅持,指著那邊的一個窗口,那是管理員賣鳥食的地方,買幾袋就行了。到那里一問,兩塊錢一小袋,就買了十袋。 唄唄見我拿來了鳥食,上來就拿了兩袋,就急忙到小朋友中間去了。她蹲在地上,把一袋鳥食倒進一只手中,然后再把胳膊伸展開,可愛的小鴿子就飛過來搶著吃,她的另一只手就能輕易地抓到一只鴿子。孩子的天真善良與鳥兒的本性很貼近。它相信你,為了一口食,把生命都交付給你,你只有好好地去善待它。當一個女人把一切都奉獻給你時,你只有用生命好好地去呵護她。 辭別鴿子園,又來到唄唄喜歡玩的天宮樂園,這造型 ,就像天宮一樣,花里胡哨,還有滑梯,小朋友們喊著,叫著,跑著,打著,鬧著,認識的,不認識的,都在一起玩的不亦樂乎。大人們都在附近坐著或站著,玩手機,或相互聊天,守著他們的孩子。我與英子就坐在靠近入口處,唄唄跑一會累了,就下來喝水,英子用干毛巾伸進唄唄的后背里給她擦擦汗,然后她再跑回去玩。 我們一邊看著,一邊聊著,她說,看樣子你也很喜歡小孩,當初結婚后,為什么沒有要孩子?我說,那時剛參加工作,她還有兩個弟弟在上學,沒有那么多精力要孩子。也許因為沒有孩子,后來分開更痛快些,沒有牽掛 。她半逗趣半當真地對我說:“如果你想要孩子,將來我再給你生一個!”我當時覺得她有點唐突,有點不好接話,想了一下說,你現在帶一個孩子就把你累成這樣子,啥也干不成,有兩孩子不得把你忙死累死!她有些認真的樣子,用雙眼盯著我的雙眼說,“有你呢,怕啥?!”多年之后,我才悟出,一個女人心甘情愿地打算為一個男人生孩子,而且是認識不算太長時間,是一種多么大的勇氣,更是一種對愛的執念!可惜我辜負了她對愛的執念。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這一天,他高興地手舞足蹈,因為他勝利了。到底是什么事情讓他這么高興?讓我們來一起看一看吧! 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他們班的老師準備發考試試卷。這可是老師為他們班制定競爭制度以來第二次測試,大家都既緊張又期待!大家都安靜了下來,把自己的聽力調到最大限度,全神貫注地聽著自己的分數,也關注著競爭對手的成績。他也不例外,心里總是覺得被什么堵住了似的,心里想:如果我的競爭對手超越我很多,怎么辦?怎么辦?不敢想了,不敢想了。 他競爭對手是王夢程,那家伙學習可踏實了!他心里像擱著一塊千斤巨石,壓得喘不過氣來。他抬起頭望著天花板,用手按著那緊鎖的眉頭,說:“王夢程可不是一個小看的人物,上次我比低了0.5分,這一次我能……?” 這個0.5分拉開了他和競爭對手的距離,他想:我沒機會了,我沒機會了,我是不可能打敗他的。 正在他自暴自棄時,突然有一個聲音響了起來:“不要放棄呀,不要放棄,我相信你能戰勝她,你一定能超越她。"聽到的這里,他想起自己這段時間的努力:上課時,一邊聽講,一遍思考,一邊做筆記。下課了,別人玩耍嘻戲,自己復習舊知,預習新知……想著想著信心飛速上漲,不僅大聲說道:“我能行!" 開始報成績了,他的心里慌張無比,腿腳抖得猶如地震。終于點到了他們那一組只聽一聲,“潘宗杰95,王夢程93,潘宗杰優勝2分……” 聽到了這句話,心里的那個緊繃的弦嘣的一下就斷了,頓時高興得大叫:“我勝利了!”一邊手舞足蹈,跟 “左右鄰舍”炫耀,一邊用目光瞟向老師,期待著老師的表揚。那臉上的幸福怎么也裝不下,溢出來,溢出來,充滿了整個教室! 其實,那個他就是我!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面對生育的問題有興趣嗎 文/吉日木吐 五十八要孩子嗎 關于生育的問題不在話下 創造三個生命來答復自己 誰與詩人木土合抱而擁眠 平原的小鎮無語 夜色朦朧孤單繼續 白天又是枯燥爬格子 生產作業是永恒話題 告別單身 告別單身 走向團隊 那便是成家立業 再次孕育自我的超脫 談婚論嫁 那是一場交易 生意經上的儲蓄 讓人走向團隊集體協作 青春與交換 都是青春有交換 從物質到精神 有個神秘嬉戲的操作 一起度過難忘夜宵 從生活的積累上做足文章 誰也離不開誰 為愛改變自己的深居簡出 因緣生意經的頭腦 談愛情是談生意 那是對等的交換嗎 盡量努力地去試探 互相居住的接觸里 能夠容納彼此缺陷 那就大功告成了吧 因緣是物質與精神的交流 因緣不過是 談場生意 多么聰明之舉 都是平等的青春 相互有愛慕 就來一場熱戀吧 暴風驟雨般走向舞池 也許那是團隊協作產物 也許那是太陽下的旋轉 他們有了配合幫扶湊熱鬧 一起開心街道上的錄制 一片片浪漫愛情產生了 一個富翁想的都是生意 蓋斯從神壇落降下來 他是多么好色啊緋聞不斷 與下屬搞與前女優藕斷絲連 把對象因緣當作了一場生意 那是多么聰明頭腦的抉擇啊 有個重要決定一場賭博人生 從此拉開了帷幕妥當的滿意的 一次門當戶對的交易有利可圖 與玫林達的一生結束了 瓜分巨額財產走入程序 把自身打扮成富貴 都有地方特點 個性化的豐滿中 這個世界瞬息萬變 互相牽制互相依賴 一個體質能量爆發 按著個人意志走 不斷地重新選擇 聚散伸縮瞬息萬變 人生來是平等服務他人 一個市場開拓的家園 怪誰呢不是個別通病 一個起點和終點 一段段距離中選擇無數 沒有不變的東西自動萬千 對珍貴象群讓路 象群鎮靜了云南 告別西雙版納 遠離故土冒險一次嗎 一路向北進發云翳的地方 它們學著野地生存 茂密叢林中尋覓食物 闖進山上又進村莊 無人敢惹它們龐大影子 一見著就躲避遠遠的 從此十五頭野象出名了 它們到處悠哉 類似船只汽笛聲般 轟轟叫聲里走開了 活在當下的日子無悔 人生就是白駒過隙 一晃轉瞬即逝 與友善的人開心交談著 似乎成果累計在眼前了 虛度年華中很快活 言語從容對話交流 一個圈子團體熟悉的面孔里 三兩個一大幫堆積一起 說不完的話傳遞平常事 從早到晚固定實習 消磨時光消除疑慮 職業的選擇各有不同 個人努力方向便有了差異 有的掩飾著自我窘迫 沒有任何追求按部就班 做著承擔的那份工作 公事公辦完成賦予任務 就算大功告成圓滿 每個人都如此日復一日 容易嗎活著就端一碗飯 恒古不變場所里來來去去 過著集體日子習慣了 一個凝聚力的樣板 一個杰出的人 都是被人學習的榜樣 他們身體力行做了 許多有益于時代的事情 開創了育人子弟校園 終身孜孜不倦廉潔奉行 做人開模英雄之舉 品德高尚為他人做嫁衣 像個大地靈魂般 總是保護和平合作 那是人們生存的根本 一個韻律團體 一個親和力家園 那是人之初受教育地 從哇哇落在沙土上開始 人就咕嚕著打拼自我世界 有了詩韻文化沉淀 藍色天空中云翳飄逸下 人們看到村莊恒古呈現眼前 活著的根基在那里 還有親手翻耕的土地種莊稼 一個博學多才的相伯 臨死之前 還不知身是客 一個護中華的人 救國救難的人 生活的百年 有斐然成就 獲得了時代稱贊 一個思想精神典范 讓后來者敬仰萬分 相伯世紀老人 那個年代的杰出人 為國為民奔走呼號 一個覺醒的人 相伯被人尊敬世紀老人吧 他說的話語貫穿時空 我是一只狗叫了百年 還沒有把中國叫醒 他開創的復旦繼續著 他的諾言踐行中 讓熟睡的夢繼續幸福吧 回到骨感現實里是痛苦難熬的 走不出軟綿綿沙發 溫室里養活自我 大棚種的花卉溢出芳香 >>>更多美文:自創詩

張衛健,DICKY,香港藝人。喜歡他從一部電視劇和一部電影開始。《日月神劍》的月少俠,除了古靈精怪之外,他對感情的癡情和專一是我最喜歡的地方。而《逃學外傳》的張一健更是如此,他的喜劇風格,在我心中成了我童年快樂的一部分。我喜歡一個人,不是看他的外形,而是看一個人的內在。香港藝人都是多才多藝的,而現在追星,追的是明星的生活,因為戲劇是他們人生中的一部分。明星不但要有靚麗的外形,還要有高尚的人品。而每個明星都有一段不同尋常的經歷, 這些經歷讓他們學會了什么是真正的德藝雙馨。一個人紅一時很正常的,如果能紅一輩子,那就要看他的內在的素質了。 上學的時候,DICKY是我的夢中情人,因為我喜歡找一個對感情專一不變的,對家人和愛人付責任的男人。而現在事實證明,張衛健和張茜結婚10年了,盡管沒有孩子,他們的感情還是那么好。不是他們登對,而是張衛健的情感經歷告訴他,愛一個人除了對她負責,還要給他快樂,因為結婚10年,張茜沒有出來拍戲了,做了她喜歡的事。孩子雖然有過兩次流產,而張衛健卻一直愛的更深。 張衛健除了對老婆好之外,對媽媽也是照顧至致。 有愛心,有孝心的男人真的差不了哪去! 不過明星還是明星,不可能出現在你的現實生活中。 他只是你生活的方向,精神上的支柱,畢竟喜劇明星會比其他明星來的快樂! 這就是我喜歡的理由! 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粉絲啊 ?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DD15VEV15EGE15VE


【2024】ai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譜瑞-KY【2024】國防ai概念股精選-僑威
ai類股-英業達 》2024證券開戶優惠熱門問答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台達電 》2024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arrow
arrow

    g66jz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